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我决定这篇不放Title。。。
应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。。。

对不起,
苹果,
天使,
还有很多支持我的人。。。

我达不到你们的期望。。
我忘不了。。。
而且,
不只忘不了。。。
还越来越想[他]。。。

我知道我很失败
也知道
你们可能开始觉得
我的这问题很烦。。。

这几天你们回家了,
我好想开始读书。。。
可是我没法
把[他]抛到脑后去。。。

有时我
也想过找个人来忘了[他]。。。
可是,
那个人的一举一动
让我想起[他]。。。

当那个人拿起手机,
我就会想到。。。

在逛街时[他]和人传简讯

然后想到。。。

[他]半夜起来传简讯

然后想到。。。

[他]走远远去听来电

然后想到。。。

照片

然后当我想起照片的时候
我恨不得把[他]的电脑摔掉。。。

其实那天我
已经很想把他电脑摔一摔
然后顺手的把它从9楼丢下去。。。
可是我忍。。。
因为我想等他说实话,
然后告诉我
他会把照片Delete掉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
他没有。。。 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那天
最后一天的“约会”(其实不算吧)
当我和他各自上车后
我哭了。。。
因为在“约会”开始时
我对我自己说
“如果他不主动过来,
我们今晚就完了。。。”

而我没做到。。。
因为我以为
他看到那一晚的简讯后
他会有所反应。。。

然而。。。
他没有。。。

然后现在。。。
我“好像”要病倒了(发烧)。。。
嘿嘿。。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要忘记一个人,不是就一直想着要忘记他。。
而是当你想想他时就尽量想。。。
当你要为他哭时就尽量哭。。。
不要刻意不去想他。。。
因为当你越不想去想,你会更想他。。。
所以,要想时就想吧。。。
总有一天,你会变得不想去想了。。。
总有一天,你会放开他。。。
总有一天,你会坚强,不哭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