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最后。。。

我要谢谢我朋友。。。
没有他们
我可能会崩溃。。。
可能会每晚都躲在房里
发呆。。。
和他们在一起。。。
我可以不顾他的伤害
他的不管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
我对不起大家。。。
因为,我还是很想他。。。。。。

爱你们哦~!!
(你们应该知道你们是谁吧??嘿嘿~)

4 comments:

Apple said...

哈哈。。
一定要有我哦。。
=p
只要你没事就好。。
有我和chungleng每天烦你。。
我想你会“比较好”吧?
哈哈哈

天使 said...

你的blog标题虽然比慧芬好一点。。。
可是还是有点奇怪~~
哈哈。。。。
终于跟最后。。。
下次的会不会是[总算]??
XD

M.S. a.k.a Miss O said...

我的[总算],
应该没那么快。。。
慢慢等吧~
嘿嘿~~!!
=P

Dante Rick said...

aiyoyo.. ><
Must jia you de live sia qu oki?
!!!
Will jia you behind u we al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