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矛盾的心情。。

矛盾。。非常矛盾。。。超级矛盾!!!

那到底是喜欢?还是爱?还是爱慕?还是嫉妒?还是崇拜?
这些到底有什么不同?很大很大的不同。。。

可是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,我到底是喜欢 “他” 还是 “他”???
为什么当我得知他约她吃晚餐时。。
我的心麻木了。。。?
我好想告诉她不要去扑约。。可是我又怕他伤心。。。
我也想劝她去扑约,可是我怕会变成 “历史” 重演。。也怕他们真的在一起。。。

我的心很痛。。。
有谁有解痛药。。。?
我好矛盾,好辛苦,好难受,好纳闷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