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好。。。不好。。。

闷。好痛苦。好他。好想哭。好不想为难他。好不想他痛苦。好讨厌他的时冷时热,他的要理不理,的沉默不出声。我宁愿他罗索他解释,也不要他避开我,用“别乱想”来打发我。应为那只会让我更乱想。遇到他,我醋捅打翻了。完完全全打翻了。第一次感觉到心闷的感觉,闷到好像几乎要昏倒了。。。有谁来阻止我对他说那三个字。。。??我不能说,我怕说了会像以前一样。我不管他坏不坏,抽不抽,我都要他一直在我身边。有谁可以来告诉我他在想什么。。。。。。?

0 comments: